川酒全国行 | 东西协作情 川酒新启杭

发表时间:2021.10.14 来源:古川酒业

2021年9月29日,以“东西协作情 川酒新启杭”为主题的2021年“川酒全国行”在杭州举办。

微信截图_20211014161333.png

会上领导和专家表示:本次川酒全国行活动走进了浙江杭州,深化了两地之间合作的具体行动,并以酒为媒,以此次活动为重要平台,把四川的品牌资源优势与浙江乃至全国的人才、技术等优势更好地结合起来,携手促进四川白酒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是川酒品牌的集中展示,通过线上、线下,文化推荐等方式,让更多的朋友、消费者了解川酒,爱上川酒。

微信图片_20210929155155.jpg


四川省古川酒业有限公司作为四川首届十朵小金花白酒企业,古川酒业总经理罗政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展会上,罗总向在场的专业观众介绍了古川酒。古川淡雅酒质清澈透明,窖香浓郁、绵甜爽净、回味悠长,在2018年获得“川派淡雅标杆产品”称号。它的出现丰富了浓香白酒的品类,同时在行业中起到了示范作用。

古川酒业作为首届川酒小金花企业,在发扬川酒品质、传承川酒文化的道路上一直在前进。古川酒庄作为成都酒庄特色集群,一直秉承着以其特色的储酒方式专用粮的酿造来用心做一瓶好酒。
川酒全国行,古川一定行!未来的路我们一路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109281130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