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古川酒业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0.05.01 来源:古川酒业

四川省古川酒业有限公司始建于七十年代初源于邛崃古井烧坊,八十年代初合并4家老作坊,古川酒业一家白酒研发、酿造生产、酒类销售、品牌运营、工业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酒业公司。现坐落于文君故里--邛崃市中国名酒工业园区内,通过扩大建设基酒生产规模、自主创新产品生产技术,在九十年代中期率先走上了自创品牌的道路。公司研发出了川派浓香淡雅系列酒,丰富了浓香白酒的品种,在行业中起到了示范作用。

企业介绍:

四川省古川酒业有限公司始建于七十年代初的中型民营企业,一家白酒研发、酿造生产、酒类销售、品牌运营、工业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酒业公司。总公司占地面积500余亩,拥有固定资产2亿元员工600多名,下设一个酿酒工业园、五个酿酒分厂、三个灌装车间及质控中心、酒体研究中心等机构。四川省古川酒业有限公司座落在川西平原西南部,成都市的郊县邛崃。

发展历程:

七十年代初,四川省古川酒业有限公司初建。

九十年代中期,率先走上了自创品牌的道路并发布产品“古川纯粮液”酒产品。

2008年,古川酒业发布“古川淡雅”酒产品。

2011年,“古川淡雅”酒产品进行了全新升级,并推出产品“第二代古川淡雅”酒产品。

2012年11月,古川酒业分别与美国岸对岸酒业股份集团和黑山酒实业制造公司在邛崃市签订了《中国古川酒业美国独家代理销售协议》和《关于中美携手合作打造国际品牌白酒“平安液”的合作协议书》。

2014年03月,古川酒业与意大利企业OnfutechSupplyChainLimited签订《古川酒销售合同》,古川酒业第二次走向世界市场。

2015年09月,古川酒业正式入驻1919开放平台。

2015年古川酒庄酒瓶储真年份项目正式启动

2016年,古川酒庄和川大张教授签约启动后酿项目。

2020年,古川酒业在江苏扬州发布“古川淡雅”酒产品第三代。

所获荣誉:

古川先后获得了“成都市政府扶持重点企业”、“四川省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先进企业”、“四川省名牌”、“中国优质白酒”、“邛崃市酿酒协会会长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也是四川省除国家名酒外,国家名酒免检发放第一家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发放单位。

2002年,古川酒业获得由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四川省著名商标”;陆续获得:四川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四川名牌产品”、成都市名优产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

2015年,古川酒业获得“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2018年,古川淡雅获得川派淡雅标杆产品称号。

2019年,古川酒业获得“首届四川省十朵小金花白酒企业”称号。

2019年,古川酒业荣获行业“小巨人”中小企业称号。

主营产品:

古川酒业旗下拥有古川茶花系列、古川纯粮液系列、古川酒庄系列、古川淡雅、古川梅兰竹菊系列。

企业规模:

古川酒业经过十余年时间的市场运营,公司先后开拓了近30个地、县级市场,主力市场现集中在江苏省及周边省份的个别县市,其中又以苏中苏北市场为骨干,包括扬州、泰州、盐城、镇江等四个地级市场及其周边市场。各主力市场的产品覆盖面达70%以上,其中酒店的产品覆盖面占60%左右,酒店终端客户总数约为2800来家;卖场、超市及便利店的产品覆盖面占80%左右,流通渠道的客户总数约有6000家。

企业文化:

发展理念:品质·创新·追求卓越。

经营理念:虚心·包容·海纳百川。

企业总部:

地址:四川省邛崃市孔明街道酒源大道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