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2021古川酒业“预见·未来”三年规划高峰会议在三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8.17 来源:古川酒业
古川·预见未来
三年规划高峰会议


历添新岁,春满山河。2021年3月,古川人齐聚三亚共绘蓝图。刚刚过去的2020年历经考验,充斥着感动与眼泪。在疫情面前,古川的市场、文化、运作体系都经受住了考验。2021年古川迈向“高质量、 高发展”的重要阶段。此刻,我们立足长远、把握当下、善于应变、敢于求变。未来的三年,我们携手并肩、奋力前进,以饱满的热情和向上的精神,共同推进古川酒业在新时代征程上再创辉煌!


1

古川酒业董事长杨明致以欢迎词



产区、品类和品牌是古川的三大优势,粘性黄泥、冰川矿泉水,温润多雨的气候造就了古川酒柔顺、回甘、淡雅清爽的独特风格;作为邛崃产区的龙头企业,古川具备川派淡雅标杆产品的十朵小金花的双重优势;文君当垆相如涤器,始于西汉的酿酒技艺和完备的国评省评团队是古川的技术背书。在新消费人群、新行业趋势、新审美表达、新数字生态链的驱动下,古川将快速完成三年五个亿,五年10个亿的发展目标。2021是古川目标、体系的创新年。


2

古川酒业总经理罗政发布企业规划



过去10年,亿元的白酒企业从400家锐减到150家;因疫情的影响和市场规则的改变,企业的思想与做法必须做出改变。古川提升的三大逻辑是改变、提升和融合;改变自己适应市场,做出来3年5个亿,5年10个亿的规划,提出建中国最美酒庄,创蓉酒第一品牌的目标。提升品牌与企业素质,共同合作相互成长。目的是融合发展,从产品合作、市场合作再到资本合作,让企业“耳聪目明”,让经销商“共进共赢”


3

尚善铁犁老师对古川资本发展做出发言



白酒一直在向品牌聚焦化产区板块化规模细分化消费结构化发展,社会零售总额来看三四线城市在过去几年的增速达到12%~13%,与此同时,一、二线城市的增速却在减缓。而分布整体销售体量三四线城市也更大,占到了整个社会零售总额的63%;三四线城市居民消费者对白酒的消费增速总体上远超过传统一线城市和准一线城市。生活成本较低的城市,会释放更大的白酒消费潜力。这正是古川的产品与市场定位。


7

古川江苏销售公司庄巨山对3年政策作出讲话



新形势下消费者更注重品质,产品好不好、质量怎么样、口碑、点评、体验,品牌、价格是评判购买的综合标准。好看、好玩、有趣、轻奢、微生活是追求的又一要素,设计、美感、没负担、雅致的产品才是首选。产品饮后体感要求喝醉了不难受、醒酒比较快、第二天不难受不口干,没有浑身酒气、头疼的反应。朋友推荐至关重要,朋友喝过、朋友感觉不错、我相信朋友。社交碎片化:三五成群、合得来、共同的兴趣爱好、社交没压力、比较轻松是消费常态。


8

古川战略顾问张付军对未来消费趋势作出演讲

诚信·奋斗宗旨
成功属于美好生活奋斗者

大会最后是古川2020年度最佳“合作共赢奖”获得者颁奖典礼,2020年的数据记录着他们不断超越与坚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创造了喜人的成绩。奖品是华为mate30E Pro手机一部和古川合作共赢奖牌一个。